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与中化先正达集团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会

牙克石市与中化先正达集团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 23 信息来源:农牧和科技局 [ 字体大小: ]
   近日,中化现代农业黑河战区经理孙念、中化现代农业黑河战区商务执行经理王冬雪等一行五人来到我市,就种植基地、农业金融、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调研洽谈。呼伦贝尔市农牧局合作指导科科长张永乐、呼伦贝尔市农牧局产业发展科科长徐亮、呼伦贝尔市农投公司副总经理孙凡陪同调研。我市农牧局、牧原镇、免渡河镇、蒙业集团、兴佳薯业、森峰薯业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招商工作推进会。
   会上,中化先正达集团重点介绍了该公司在农业方面开展的业务范围以及与我市合作的意向。农牧局相关人员介绍了我市农业种植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及双方合作的契合点。
   牧原镇、免渡河镇、蒙业集团、兴佳薯业、森峰薯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镇域农业种植情况及企业发展情况,同时就种植业融资注资、农机服务、订单农业、园区配套建设、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洽谈我市与先正达集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深化交流,推动意向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