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牧局召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成果交流会

市农牧局召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 14 信息来源:农牧和科技局 [ 字体大小: ]

  自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开展以来,农牧局成立了三个调研工作组,分别是“农业科技”调研组、“生态养殖”调研组、“产业发展”调研组,就大力发展牙克石休闲农牧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为检验一段时间以来的调研成果,并有效进行成果转化,9月26日,市农牧局召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成果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局党组书记李晓明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三个小组近期调研情况汇报,就搜集上来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调查研究不是终点,需要持续用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良方妙药”,为推动我市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

  会议强调,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要“识在明处”。在深入研究问题形成的原因和工作不足上找到破解难题、促进工作的办法和路径。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要“做在真处”。通过调查研究取得“真效果”,加快成果转化,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要“干在实处”。要做到注重实效、行之有效、常态长效,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会议要求,要将调研上来的问题形成清单,逐项研究解决方案,能解决的尽快解决并及时向调研单位反馈,不能解决的写出具体原因,逐步协调上报解决。要与第二批主题教育有效衔接,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解决发展难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