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以督促干 提质增效 ——牙克石市第四督查督导组深入农牧局开展第三轮常态化大督查

以督促干 提质增效 ——牙克石市第四督查督导组深入农牧局开展第三轮常态化大督查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 24 信息来源:农牧和科技局 [ 字体大小: ]

   10月31日,牙克石市第四督查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丁晓峰一行5人深入市农牧局开展2023年第三轮常态化大督查工作,局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农牧局党组书记李晓明围绕防范化解风险、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落实、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向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内业资料进行了查阅,同时通过个别谈话、现场询问的方式,对整体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督查组通过组内研判,对农牧局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踏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克服畏难情绪,主动担当作为,破解工作难题。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

   下一步,农牧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针对薄弱环节立即查缺补漏,针对瓶颈问题实现有效突破,针对工作效能做到再次提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全年工作完美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