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政法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市委政法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 24 信息来源:政法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机关全体党员和全市政法系统环节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杜建民对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做了安排部署,从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坚持统筹兼顾三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

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唐凯老师专题授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编写背景、内容框架、学习方法等几个方面,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与会党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学筑魂强忠诚,以学促干敢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