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召开基层治理“六无”乡村星级创建工作培训会

牙克石市召开基层治理“六无”乡村星级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8-11 浏览次数: 20 信息来源:政法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为扎实推进牙克石市基层治理“六无”乡村星级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8月1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各镇、街道开展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了“六无”乡村星级创建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各项任务指标进行详细解读、深入讨论,客观分析了全市创建工作的短板弱项,聚焦命案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薄弱环节进行了重点强调。同时,为提高各镇、街道工作人员反诈工作能力,特邀请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进行反电诈工作培训,以真实的案例、生动的讲解强化防诈意识,提升实战水平。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要扎扎实实打基础,立足短板弱项,列出任务清单厘清问题矛盾,精准把握工作方向,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硬件建设,健全软件机制,要把“六无”乡村星级创建工作与党建引领基层(乡村)治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六无”乡村星级创建夯实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基础,提升基层治理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