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委政法委开展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牙克石市委政法委开展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1 浏览次数: 20 信息来源:政法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提升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卫生防病意识,持续深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8月21日,牙克石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前往包联小区开展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手拿垃圾钳,拎着编织袋,认真清理道路两侧的塑料袋、空酒瓶、易拉罐、烟盒等垃圾,营造优美整洁的公共卫生环境。机关党员干部们还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环境消杀等文明健康知识,以实际行动发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爱国卫生整治活动中来,一同努力建设宜居家园,共享健康生活。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们及广大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优美环境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以实际行动守护幸福美丽宜居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