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旭呈深入永强社区、暖泉村督导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旭呈深入永强社区、暖泉村督导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 28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巩固和提升我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近日,牙克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旭呈深入永强社区、暖泉村督导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听取讲解,对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具体指导。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旭呈强调,一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载体,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牢固树立“五个认同”“四个与共”意识。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立足区域优势,切实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重要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好结合,一体推进。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与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工作等主责主业相融合,做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挖掘典型,打造亮点。发挥好基层宣讲员和岭上“石榴籽”志愿服务队的宣教作用,结合实际积极推广,挖掘民族团结典型人物事件,讲好民族团结故事,传好民族团结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