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退休女干部们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市退休女干部们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 28 信息来源:胜利办 [ 字体大小: ]

为扎实推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强大动力,让辖区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3日市退休女干部们深入到胜华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充分发挥“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的本色。

风采依旧姐妹团队由牙克石市各行业的退休女领导、女干部们自发组建而成。曾经,她们都是各行业的巾帼精英,在不同的领域为党的事业奉献了青春才华,作出了突出贡献。如今她们虽已退休在家,仍然十分关注、关心党的事业,她们大都已经从事公益活动多年,一直在通过自己的方式着力搭建社会爱心与困难群众之间高速通道,全心全意服务困难弱势群体贡献应有力量。她们有的年近七旬,她们有的行动不便,她们有的常年居住在外地,但是她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她们自发传递正能量,她们始终秉承着“为爱而行 温暖你我”的理念,多年来常态化开展公益关爱活动,做实做细困难群众帮扶工作。

凛冽的寒风冰冻不住送关怀的热心,深冬的严寒阻挡不了送温暖的步伐,此次慰问共走访4户困难残疾家庭,她们每到一户,耐心细致地与困难群众进行交谈,了解其身体和生活状况,详细询问其家庭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在走访中,她们表示:“我们虽然老了,但我们关心困难群众始终在路上,能力不分大小、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前后、贵在一份爱心,我们将继续发挥余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公益是一种力量,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行动,此次慰问活动也是“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和拓展,下一步,社区将厚植为民情怀、希望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让知善向善深入人心、行善乐善蔚然成风、同善共善遍地开花,让更多的困难家庭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