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深学细悟 以学促干

深学细悟 以学促干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 31 信息来源:免渡河湿地公园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深学细悟 以学促干

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湿地公园管理局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呼伦贝尔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中共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71次会议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内容。

      通过系列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对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工作中将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理论学习贯彻始终,突出原汁原味、深学细悟、真信笃行,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