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习身边榜样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学习身边榜样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 97 信息来源:免渡河湿地公园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学习身边榜样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扎实推动“学习身边榜样”系列活动落实见效,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线上精品党课观看学习活动,此次观看学习内容为《把一生积蓄交给党》、《森林的孩子》、《纤笔抒丹心》等系列微视频,运用身边榜样故事,在全局上下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以榜样为镜汲取磅礴力量。通过一系列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躬身实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工作中主动担当有为,以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认真履职尽责,更加积极地用新思想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用新作为实干担当促进发展、用新成效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更加主动地为湿地公园管理局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