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聚志愿之力 彰志愿之光│胜利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

聚志愿之力 彰志愿之光│胜利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 11 信息来源:胜利办 [ 字体大小: ]

寒风冽冽,吹不散胸中热忱;滴水成冰,驱不走满心爱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成果,感谢这一年来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激励先进,树立典范,凝聚力量,推动社区建设,近日,胜利街道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

活动中,各社区书记首先对今年以来各社区志愿者所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大家在社区日常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和表示感谢,并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弘扬志愿精神,让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和谐、环境更美丽。随后,志愿者代表朗诵诗歌,表达自己在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体会并进行宣誓。最后,社区干部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充分利用文明团结超市为其兑换礼品,切实做到以小积分兑换大文明

志愿者们的汗水,浇开了姹紫嫣红的道德之花,洗涤了阳光明媚的斑斓春色。通过此次表彰总结活动,不仅肯定和鼓励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还增进了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互动,在辖区形成“争当温暖服务的实践者”的良好氛围,加强志愿者的归属感与荣耀感,提升志愿者的社会价值和获得感,为后续开展志愿者服务提供持续动力。

下一步,胜利街道将持续以居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带领志愿者队伍继续弘扬志愿精神,用行动将群众的“需求清单”变成“满意清单”共同为建设美丽胜利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