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召开安全生产、 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召开安全生产、 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次数: 18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1月29日,市民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会议由市民委党组书记李海铭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委党组书记传达了呼伦贝尔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明确了安全巡查工作人员职责,对巡查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在春节即将来临的关键时期,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范的各项措施,更加细致地排查消防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不放过一个漏洞、不留下一个死角,真正将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将消防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大家要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区发生的安全事故惨痛教训,绷紧安全之弦,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来抓,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落实好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深入排查重点领域风险隐患,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厉的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防范要求,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我委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