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 牙克石市“两会”精神会议

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 牙克石市“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次数: 17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1月30日,市民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牙克石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民委党组书记李海铭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委党组书记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世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勇在市人大第十六届四次会议,市政协主席李继忠在市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全面把握全市两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市民委将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抓好新年工作的开局起步,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精神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这两件大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