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新春慰问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新春慰问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次数: 20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让各族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温暖。1月31日上午,市民委党组成员对党员双报到联系点的包连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市民委党组成员通过聊家常,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实况、健康状况及迫切需求,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并向慰问户宣讲“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将大病保险、医疗救助、最低生活保障、民族团结与进步等政策送到群众家中,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困难群众表示:“感谢国家和党对我们的关怀,临近年关,还为我们送来关怀和温暖,让我们觉着很幸福、很安心。我们也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这也是依靠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过上了好日子。”

    下一步,市民委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继续扎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深化为各族群众服务的新途径,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新时代党的民族理论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