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零工市场”情系零工·真诚服务

牙克石市“零工市场”情系零工·真诚服务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次数: 19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为更好拓宽零工人员就近就业渠道,实现求职招聘有场所、岗位对接有服务、管理规范有秩序、安全运行有保障,牙克石市首家零工市场正式建成启用。

牙克石市零工市场位于牙克石市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西侧,面积150平方米,市场内设有综合服务区、对接洽谈区、就业创业指导室、待工休息区等区域,为零工提供信息集散、政策咨询、劳务对接、技能培训等服务,为用工方提供短期用工、临时用工、小时用工服务的零工人选,促进群众在“家门口”好就业、就好业,为用工主体和零工人员搭建了供需平台。

牙克石零工市场以线下实体市场为基础,还兼具线上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QQ群、“牙克石市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及云就业平台小程序加强零工信息归集,力求人岗信息匹配,实现用工主体与零工人员一对一精准对接,更好地为供需双方搭建桥梁、推进便民服务、保障用工需求。

下一步,结合我市实际,零工市场将逐步完善功能,拓展延伸服务,逐步建成集“等候用工、求职信息发布、技能培训、劳动维权、法律咨询”等功能于一体的零工市场,为灵活就业人员和用工主体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