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就业服务中心开展2024年 全国公共就业服务“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牙克石市就业服务中心开展2024年 全国公共就业服务“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次数: 17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为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质量、拓展服务领域,切实帮助重点就业群体实现就业增收,近日,牙克石人社局积极响应上级人社部门号召,启动了2024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以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为重点服务对象,联合市残疾人联合会,携手开展送温暖和困难帮扶活动。活动期间,共举办“就业援助月”专项线上招聘会2场,累计参会企业22家,提供岗位453个,求职者可通过线上招聘信息选择心仪岗位,与企业联系洽谈,实现就业。线上招聘会的开展方式不仅架起了企业与求职者的沟通桥梁,还充分考虑到了残疾劳动者的实际需求,使招聘活动更简便化、人性化。

下一步,牙克石市人社局将继续坚守初心,为民服务,努力为劳动力供需双方搭建高质量的资源对接平台,尽可能满足不同群体的就业需求,提供更具人文关怀、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使每一位劳动者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