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春送暖 岁寒情深】走访慰问传党音 浓浓温情在心间

【新春送暖 岁寒情深】走访慰问传党音 浓浓温情在心间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 12 信息来源:胜利办 [ 字体大小: ]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熟悉的年味愈来愈浓。为扎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暖心政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里,近日,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劲松、牙克石市领导等分别深入胜利街道,对辖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以实际行动温暖广大群众的心。

每到一户,领导们都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子女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嘱咐他们要注意日常用火用电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安全温暖过冬。同时叮嘱街道社区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对他们要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最后提前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新年。
随后,街道班子成员也深入辖区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为其送上节日的祝福,亲切地与他们唠起家常,了解其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以“讲故事”的形式,面对面向他们宣讲“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惠民政策等,让困难党员深切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让“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宣讲走“新”更走“心”。
一句句温馨的问候,一声声亲切的叮嘱,拉近了干群关系,也温暖了困难群体的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使困难党员、群众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拉近了与党员群众的距离,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下一步,胜利街道将全力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