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情况公示表

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情况公示表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9 信息来源:新兴社区 [ 字体大小: ]
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情况公示表
    新工街道新兴社区党委于2024年1月29日至2024年2月2日,在本辖区内对你申请慰问人员16人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在公示期间辖区群众如有异议请联系电话:7333527、7303305                 
序号 党(工)委 所在
党支部
人员类型 姓名 性别 民族 年龄(周岁) 入党时间
(x年x月)
家庭住址 基本情况
1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退休九党支部 退休党员 杨清林 汉族 60 1984年1月 邮电楼6单元-6楼北侧 邮政退休,妻子蔬菜公司退休,女儿言语三级残疾,灵活就业,是特扶家庭,积极参加社区活动。
2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退休七党支部 老党员 秦玉娥 汉族 70 1988年12月 越桔东2-4-303 家庭人口2人,林业局车队退休,工资3000,虽然腰部不好但一直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爱人林业局车队退休,工资3000,在本小区热心为居民服务,一个儿子在阿龙山工作。
3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康乐党支部 老党员 高奎芝 汉族 72 2001年7月 康乐小区2-3-203 酒厂退休,心脏病长期吃药,丧偶,一个人生活,工资3000,积极参加社区活动.
4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和谐小区张学华15049007567 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 苏晓伟 汉族 46 和谐9-4-402 本人患高血压、妻子脑瘤、夫妻双方物业、孩子正在初中就读,低保家庭
5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康乐小区郭昕禹18547032513 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 张志芬 汉族 50 康乐小区3-2-102 未婚,听力二级残疾,患有乳腺癌。无劳动能力,和母亲生活,母亲丧偶靠遗嘱费生活。
6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和谐小区张学华15049007567 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 李宝清 汉族 70 和谐9-1-304 夫妻均患有肢体残疾,无业,一子未婚打零工,一女结婚在农村,低保家庭
7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和谐小区张学华15049007567 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 韩秀英 汉族 57 和谐9-3-301 本人离异、失独低保家庭
8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兴安小区吴晓毅13190978297 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 王月华 汉族 72 兴安小区15号楼 患有高血压、心脏病,二儿子去世,家庭困难,在社区积极发挥作用
9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和谐小区张学华15049007567 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 冯玉英 汉族 73 和谐9-3-403 本人离异,患乳腺癌,低保家庭。
10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兴安小区吴晓毅13190978297 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 郭立明 汉族 46 兴安16-9-301 本人病退、是一名退役军人、患严重糖尿病、体重200多斤,病情缠身,失能。离异供一子上高中。
11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康乐小区史春玲17647081863 社区老骨干 左兰英 汉族 65 1993年7月 液化气1-1-201 本人建材公司退休,患有糖尿病,能积极参加支部学习活动,是社区骨干,在液化气管网改造过程中起到了积极作用;爱人建材公司退休,患有静脉炎,不能久坐久站;女儿在呼和浩特打工;儿子在林场工作。
12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康乐小区史春玲17647081863 老党员 刘德敏 汉族 73 1991年9月 液化气2-1-201 本人阿龙山林业局退休,肢体残疾4级,患有脑血栓、肺结节、支气管炎、多次外出治疗,支部学习活动积极参加是社区骨干;爱人阿龙山林业局退休,腰间盘突出手术2次,行动不便;女儿海拉尔工作;儿子林业办事处工作。
13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退休一党支部 抗战退伍老兵 刘祥云 汉族 86 1958年12月 康乐小区9-2-202 本人系联合厂热电退休职工,丧偶,患高血压等疾病,1955年3月入伍,炮兵连士兵,1959年1月退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有二个女儿。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在党员群众中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14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退休一党支部
抗战退伍老兵 王慕儒 汉族 85 1960年12月 康乐小区9-2-301 本人系林业联合厂退休职工,丧偶,患高血压等疾病,一名退伍兵,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有二个女儿。
15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和谐党支部 生活困难党员 江怀美 79 1969年9月 粮食小区2-1-202 家庭2口人,退役军人,本人患脑梗后遗症,酒厂退休,做过腰椎结合,脑部血管瘤手术,妻子五七工退休,妻子患有白内障,低收入家庭,大女儿意外车祸过世,抚养外孙女上学。
16 新工街道    党工委 新兴社区       越桔东杨楠18504707842 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 兰长彪 58 越桔东2-3-203 智力二级残疾,未婚,独居。
【说明】人员类型分为:生活困难党员;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国家各类荣誉称号、国家和自治区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因公殉职党员、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离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
                      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确有困难的基层党务工作者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