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风社区党委开展“残疾预防进社区 爱耳护耳促健康”科普宣讲义诊活动

新风社区党委开展“残疾预防进社区 爱耳护耳促健康”科普宣讲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13 信息来源:新风社区 [ 字体大小: ]

第二十五个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新风社区联合残疾人联合会、内蒙古林业总医院进一步落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残疾预防进社区 爱耳护耳促健康”科普宣讲义诊活动。

   活动中,残联主席白冬介绍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林业总医院耳鼻喉主任翟浩认真讲述了耳朵的构造及预防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全面增强听力健康意识,养成科学用耳行为,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倡导群众周期听力健康管理理念、定期进行听力健康检查,主动远离噪音污染、耳毒性药物等有害因素。讲座结束后以社区群众为对象,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义诊服务。

    此次讲座,普及了全社会科学爱耳护耳知识,加强了预防宣传教育,有力提高了广大居民及中老年人对耳朵的健康知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大家在活动中感悟各族群众在知党恩、念党好、信党能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做到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共同书写幸福社区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