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人社局开展2024年 全国公共就业服务“春风行动”专项活动

牙克石市人社局开展2024年 全国公共就业服务“春风行动”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18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人社局开展2024年

全国公共就业服务“春风行动”专项活动

为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服务人才发展,提升求职成功率,推进劳动力供需双方协调发展,稳定就业大局,促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牙克石市人社局开展2024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春风行动”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面向农村劳动力和本地重点用工企业,兼顾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在春节前后集中面向服务对象开展招聘用工、引导有序返乡返岗等服务。活动期间,举办“春风行动”专题网络招聘会2场,累计参会企业20家,提供岗位332个,使劳动者求职就业与用人单位实现精准对接。同时,还充分考虑到农村劳动力的求职需求,在春节期间认真摸排农牧民工情况,通过入企入户走访,全面掌握辖区内农牧民工就失业情况,并分类建立实名台账,实施动态管理,形成本地区农牧民工监测报告,精准研判就业需求与就业环境,从而为其提供更具针对性、实效性的就业服务。

接下来,市人社局将继续落实好“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工作要求,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供需桥梁,助力每一个服务对象实现就业增收。

 

 

撰文:牙克石市人社局

电话:7303174

地址: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

邮编:0221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