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技能培训结硕果 助民铺出就业路

技能培训结硕果 助民铺出就业路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 19 信息来源:暖泉办 [ 字体大小: ]

   --暖泉街道特色食品制作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1月30日,暖泉街道办事处举办的特色食品制作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了。此次培训班历时7天时间,培训期间,授课教师耐心细致的讲解,一步步现场操作演练,让学员掌握了蒜蓉粉丝娃娃菜、红烧鱼、柠檬冬瓜、生烧肉、酿焖尖椒、油盐烧饼、焙子饼、蒙古果子、手工花馍等特色食品制作方法。授课老师教学严谨、倾囊相授,在严格教学管理的同时运用幽默的语言、营造出了轻松的教学氛围,给予学员极大地支持和鼓励,让学员们信心倍增。学员们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加积极主动参与菜品的制作,从刀工到上灶,学员们相互配合,一道道鲜美的菜品摆在桌上,学员们一边品尝、一边查找不足,不断提高厨艺技能水平。

 

 

结业仪式上,各位学员展示了自己制作的菜肴,授课教师总结了培训期间的教学内容,介绍了学员作品,高度赞扬了学员们积极主动、勤学苦练的精神,并对本次培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技能水平和职业素质,充分发挥了职业技能培训的以培训促就业,以就业固脱贫的作用,把技能送到群众手中,不断拓宽居民就业致富门路。

下一步,暖泉街道将会加大技能培训宣传力度,根据辖区居民需求,围绕稳岗促就业工作,提供更精准的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帮助待业、失业人员学得一技之长,努力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的工作目标。

 

 

 

 

 

 

 

暖泉办劳动保障所

 

       

图文:王佳乐        审核:周节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