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办事流程 > 新购农机具落户补贴流程

新购农机具落户补贴流程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20 信息来源:博克图镇 [ 字体大小: ]

新购农机具落户、补贴流程

 

1.农机户购买补贴农机具

2.工作人员现场查验车辆信息

3.填报新购农机具补贴申请表

4.综保中心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复印存档

5.农机户带齐资料,前往市农机站(牙克石市乡村振兴促进中心)

6.办理新购农机具落户手续

7.办理新购农机具补贴申请手续

8.办理完成,补贴将打入惠农卡

 

 

 

备注:

  1. 准备材料。身份证、户口本、惠农卡原件与复印件;土地承包合同、草原证复印件;发动机号、出厂编号拓印条;落户照片3寸三张、人机合影4寸一张、发动机铭牌照片4寸一张;购机发票两张、机具信息单(带公章,并确保购买时该机具补贴号已经分配下来)。
  2. 合作社办理补贴除上述外,还需带公章、营业执照;无人飞机还需要作业面积、作业明细(签字按手印)、申请。
  3. 必须申请人本人前来办理,并确保所有材料为申请人所持有,同时申请人不是国家财政供养人员方可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