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调度+培训+交流:红旗街道多措并举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调度+培训+交流:红旗街道多措并举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10 信息来源:红旗办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有形、有感、有效”扎实开展,3月7日上午,红旗街道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调度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玉芹主持,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社区书记、副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传达贯彻呼伦贝尔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调度会精神,学习传达牙克石市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结合实际安排部署街道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
自“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街道上下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将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延伸拓展,让党的创新理论“传到寻常百姓家”,引导各族群众在思想上更认同,行动上更拥护,发自内心地感党恩、念党好、信党能,使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进一步巩固拓展了主题教育成果。各部门、各社区、各单位要拿出更多精力和举措,保持工作劲头、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
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实化工作举措,灵活有效运用“四教融合”,依托“六种载体”,用好“四下基层”,讲清“六句话的事实与道理”,重点抓好宣传宣讲、算好惠民账、办好民生实事,营造活动气氛。聚焦各领域“主题主线”,持续开展“破难题、办实事”,主动了解群众需求,在就业增收、教育医疗、住房养老、扩围增效上拿出务实举措,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要将开展好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严格落实“五个必须”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固化具有红旗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图片

会后,随即召开街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对《红旗街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重点任务清单》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再强调、再落实。

图片

图片

培训结束后,红旗社区党委、筑业公司党委分别就各自“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经验交流,同时对内页资料进行展示分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红旗街道将以此次调度会为契机,通过专题宣讲、政策解读、多彩课堂、文艺汇演等方式,讲清讲透“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让各族群众发自内心念党的好,争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传播者、推动者和实践者。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融入街道实际工作中,全面推动党建工作、为民服务、基层治理、民族团结等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