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安全检查担使命,矢志为民守初心

安全检查担使命,矢志为民守初心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15 信息来源:统计局 [ 字体大小: ]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同时也为真正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市统计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蓝星市场,积极配合蓝星购物广场的有关人员开展防火维稳检查巡逻工作,坚决杜绝火灾事件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在商场内能够安全、有序地购物。

市统计局与蓝星购物广场的防火检查员及保安进行全天的巡逻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固定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是否有遮挡物,消防通道与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业主及来往购物群众是否吸烟,业主是否使用明火及大功率电器等情况。党员们在检查过程中,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聚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讲解近些年我市的经济变化。通过开展本次检查巡逻,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商户和消费群众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夯实了党员群众的思想根基,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实际工作中落实“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