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春风送暖学雷锋 志愿服务暖人心——新兴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春风送暖学雷锋 志愿服务暖人心——新兴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13 信息来源:新兴社区 [ 字体大小: ]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良好氛围。3月4日下午,新兴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工具为困难群众、空巢老人、独居老人打扫房屋卫生、简单的分工后,拿起扫把、抹布开始打扫,相互配合,帮助老人收拾零散物品、清理家居杂物、把老人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打扫完毕,党员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身边陪他聊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如有困难及时找社区网格员帮助解决。看到志愿者们替自己把屋子打扫得干干净净,老人们非常高兴,念叨着党和政府的好。退休老党员石老激动地说:“中华民族一家亲,感谢党,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图片
图片

党员志愿者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辖区老人的关爱,践行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气。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空巢、独居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