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新工街道新兴社区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文艺汇演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新工街道新兴社区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5 信息来源:新兴社区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方针政策真正深入基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传递党的声音,引领带动社区居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新风采,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3月7日下午,新工街道新兴社区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文艺汇演,向身边的每一位努力生活、闪闪发光的“她”致敬。

活动在《我爱你中国》《四渡赤水出奇兵》大合唱表演中拉开帷幕,舞蹈《吉祥的祝福》、合唱《飘落》《大海啊故乡》《花又落》《祖国不会忘记》、管乐合奏《波兰圆舞曲》《守望相助》、歌伴舞《为友谊干杯》等节目展现了新时代辖区妇女积极乐观、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新时代妇女形象。观众为精彩的表演鼓掌欢呼,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现场喝彩连连,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社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激励广大女性同胞在推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中贡献巾帼力量。下一步,新兴社区将继续凝聚文明力量,服务居民群众,开展更多的文化活动。

新兴社区祝广大女性丽人节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