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暖泉办计生协开展2024年度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培训会

暖泉办计生协开展2024年度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9 信息来源:暖泉办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宣传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家庭抵御意外伤害的风险意识,3月4日,暖泉办计生协举办2024年计划生育系列保险工作培训会。暖泉办计生协工作人员及社区干部4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邀请了中国人寿牙克石支公司工作人员就计生家庭意外保险的投保范围、保险的种类、保险责任、赔付标准、理赔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街道办事处主任就如何推动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对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的重视;二是社区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多渠道推进工作落实;三是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举办业务培训班、社区干部入户走访、电子屏滚动宣传和利用微信群、工作群等形式广泛宣传,切实提升居民群众对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的认知度,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投保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下一步,暖泉办计生协会将继续扩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的参保率,切实把政府惠及广大计划生育家庭政策落实到实处,为计生家庭排忧解难,抵御意外风险,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