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红旗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牙克石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红旗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16 信息来源:红旗办 [ 字体大小: ]
按照牙克石市委统一部署,3月14日上午,牙克石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红旗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庆芳强调巡察工作目的及意义,明确巡察工作总体要求、目标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内容、方式及程序进行讲解,全面动员部署本轮巡察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伟杰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牙克石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红旗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环节干部、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庆芳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红旗街道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巡察意义,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呼伦贝尔、牙克石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围绕“四个聚焦”开展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希望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工作对接,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客观反映情况,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

图片

张庆芳强调:红旗街道党工委要强化政治担当配合监督,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主动查摆、系统梳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要加强舆论引导,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此次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努力营造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监督、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有利于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良好氛围,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

 

图片

张伟杰表示:此次巡察既是对街道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扫描”,也是一次“把脉问诊”,必将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红旗街道将坚决贯彻落实本次会议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统一思想,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力配合好、落实好巡察组工作要求。街道干部职工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不隐瞒、不回避矛盾,诚恳接受监督检查;要高度重视,全面加强统筹协调,严肃巡察工作纪律,扎实做好服务保障;要扛起政治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接受巡察全过程,切实从主观上找原因,从工作上查短板,从制度上补漏洞,坚决做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7604707430(受理时间为:3月13日至4月25日,早9时至晚5:30时);接访地点:红旗街道办事处103室;电子信箱:yksswdexcz@163.com;联系信箱设置地点:红旗街道办事处门口。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红旗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方面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