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胜利办计生协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胜利办计生协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18 信息来源:胜利办 [ 字体大小: ]

 

胜利办计生协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岁末临近,春节将至。胜利办计生协开展了走访慰问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活动,为街道辖区内的6位计生特殊家庭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浓浓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领导每到一户居民家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身体状况,叮嘱他们遇到困难随时向辖区及社区反映,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同时,慰问组领导每到一处都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计生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扶贫政策、预防疾病健康的知识,帮助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期间,辖区内的6位计生特殊家庭人员,每人收暖心健康包、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及宣传品。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使计生特殊家庭人员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爱心,拉近了党和政府与广大群众的关系,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的人口计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