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呼伦贝尔市依法治市考核组到牙克石市开展2023年度依法治市绩效考核

呼伦贝尔市依法治市考核组到牙克石市开展2023年度依法治市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 16 信息来源:政法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1月15日,呼伦贝尔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彦辉带领呼伦贝尔市委全面依法治市第三考核组来到牙克石市开展2023年度全面依法治市绩效考核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孟繁星主持汇报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荣彬向考核组汇报我市去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况,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各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荣彬同志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行政执法体制建设、普法工作落实等五个方面工作向考核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会后,考核组到市司法局查阅我市2023年度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相关内业材料,并现场进行了反馈,对于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将照单全收、诚恳认领,认真研究,剖析原因、严格整改,为下一年度牙克石法治建设和依法治市工作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深化法治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升依法治市工作水平,为建设法治牙克石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考核组对牙克石市落实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牙克石市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建设工作卓有成效,又取得了新的发展,能够将做出特色亮点,尤其法治宣传形式多样、载体丰富,受到自治区司法厅的领导高度认可,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牙克石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