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牙克石市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 13 信息来源:政法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1月15日,牙克石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袁国志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袁国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政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分析研判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2024年各项重点任务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对推动牙克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政法工作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展开。一是持续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统筹做好保安全、护稳定、防风险各项工作。二是持续完善矛盾纠纷多元排查化解机制,提升矛盾纠纷处置化解水平,切实把影响社会稳定的不稳定因素化解在早、在小。三是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法治服务水平,为推动牙克石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