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牙克石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次数: 12 信息来源:政法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2月21日,牙克石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荣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孟繁星主持会议。市人民法院院长杨丕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柳阳毅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镇、街道政法委员,市委政法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塔尔气镇、伊图里河镇、红旗街道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振精气神,不断坚定忠诚履职使命感,以敢斗善斗、克难制胜的实际行动,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要把握新要求,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牙克石、法治牙克石,把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构筑的坚不可摧;要拧紧责任链,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加强督导,切实增强政法战线战斗力,为奋力谱写岭上林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富民强市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引领,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聚焦保驾护航,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聚焦筑牢屏障,全力以赴维护安全稳定大局;要聚焦源头治理,助推平安牙克石建设提档升级;要聚焦公平正义,保障法治牙克石建设蹄疾步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