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政协牙克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政协牙克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 16 信息来源:政协 [ 字体大小: ]

1月24日下午,政协牙克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日程,在牙克石宾馆一楼会务中心闭幕。

闭幕大会前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经过投票选举,李玉国当选为政协牙克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杨建军、穆金霞(女)当选为政协牙克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闭幕大会上,政协牙克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李继忠,市政协副主席史绘霞、丁晓峰、尹志民、王艾君,市政协秘书长李玉国在主席台就座。市领导栾永刚、张世国、高勇、杨荣彬、史金海、杜晓光、向治华、陈旭呈、黄义喜、晋国军、石伟、吴迪、孟繁星、张大亮、杨婧、张昕宇、王洪强、赵颖,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丕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柳阳毅,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健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李继忠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牙克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牙克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牙克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牙克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