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14 信息来源:政协 [ 字体大小: ]

3月6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杜晓光,市政协副主席尹志民及政协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市委办、政府办、各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通报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整理情况;市政协与市委办、政府办交办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责任,以“提案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为目标,努力将委员的建言献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加强领导,健全办理工作机制,强力推进,提高办理工作质量,以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把提案办理工作与推动政府工作紧密结合,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水平,向委员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把提案办理工作纳入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周密部署,狠抓落实。要注重办理时效,强化沟通协商,创新办理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办理实效和委员提案满意度,为奋力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富民强市岭上林都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据了解,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33件,经审查,立案120件,立案率90. 2%,不予立案3件,转社情民意10件。参与提案的委员178人次。经合并整理符合要求进行交办100件,交与市委办承办2件,政府办承办98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