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统战部节前走访慰问台胞侨胞

市委统战部节前走访慰问台胞侨胞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14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年味渐浓,春节将至,2月5日,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对台胞侨胞进行走访慰问,传递党和政府对侨胞台胞的关怀与问候。

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德龙一行前往侨胞台胞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亲切叮嘱侨胞台胞要照顾好身体、保持向上心态、乐观生活,感谢他们对牙克石市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同时,要求属地办事处进一步加强与台胞侨胞的沟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帮助,切实做到为其解困、为其服务。

此次走访慰问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进台胞侨胞心坎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侨胞台胞们倍感温暖,对统战部一直以来坚持节日慰问和日常关心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会时刻记着党和政府的恩情,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发挥自身影响力和感召力,为家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