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统战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会

市委统战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19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为持续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2月28日,市委统战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牙克石市宣讲团成员耿海溦同志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解读“一本发展账”和“一张现代化发展蓝图”,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了解近十年内蒙古在经济领域、社会领域、生态领域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切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发自内心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聆听此次宣讲,参会人员不仅学习了党的政策理论,也更深刻地认识到要肩负起统战工作的职责和重担,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切实做好学习成果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