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若干措施工作推进会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若干措施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11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也是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推进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2月29日,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召开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若干措施推进会议。

此次推进会重点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若干措施》相关内容,研究制定工作举措,细化《重点任务分解台账》,要求干部职工要全面完整把握具体工作内容,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切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带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成效。

陈旭呈同志在推进会上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思维,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锚定民族团结进步各项工作任务,强化大局观念和系统思维,自觉从中找定位、找任务、找办法,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工作推进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紧密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和民族工作实际,进一步加深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族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开展各项工作的能力,为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