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13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3月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对市委统战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派驻纪检组组长学习传达了中共牙克石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年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以案促改,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推动工作发展的有力抓手,与各项中心工作有效结合,深刻认识到违法违纪问题对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的严重损害,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上率下。三是履职尽责,落实好统战各项任务工作。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既加强作风建设,也要取得监督实效,严于律己,守住底线边界。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市委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案例发人深省,震撼心灵,警示着全体党员干部要毫不放松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沉痛教训,引以为戒、自我警醒,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