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领域各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领域各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17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为凝聚统战领域各阶层人士团结一心推动牙克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4日上午,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召开各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和侨胞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一本发展账》,同时详细讲解近几年来统战相关工作,并对各界人士为牙克石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部分领域优秀代表结合实际,围绕牙克石市经济发展和统战工作畅谈感想,共叙发展,共谋良策,憧憬未来。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聚焦中心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了“统战贡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希望全市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广泛汇聚起各方面智慧和力量,营造更加和谐美满的统战一家亲局面。

会议强调,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将更加全面细致思考、更加积极主动服务,结合广大统战人士所思所想所盼,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完成总书记交给内蒙古“两件大事”贡献统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