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统战部开展统战领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宣讲

市委统战部开展统战领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17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做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活动。3月14日,市委统战部面向统战各领域代表人士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昱首先紧紧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用详实、直观的史料和事例系统阐述了内蒙古地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六句话”的丰富内涵,让各界代表人士听得清楚、听得明白,引起了深刻共鸣,更加坚定了各界代表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德龙围绕统战领域近年来的“一本发展账”,详细讲解近几年来统战相关工作,孙德龙指出,统战部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希望新的一年,各界人士能谬力同心、团结奋进,在各自领域拼搏奋战,为牙克石市经济发展多献良策,多出高招,为助推牙克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最后,征求了各界代表人士对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广开言路,共谋发展良策,切实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