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村(居)务公开 > 呼伦贝尔市民政局为全市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呼伦贝尔市民政局为全市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 8 信息来源:永兴社区 [ 字体大小: ]

呼伦贝尔市民政局为全市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缓解社会保障压力,提高老年人及其家庭抗风险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呼伦贝尔市民政局代表政府统一组织为 全市年满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最大限度地保障老年人权益,凸显政府兜底保障作用。

保险范围:在全国范围内(港、澳、台除外)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伤残或入院治疗,均属于保险范围。意外伤害包括户内外及公共场所发生的意外伤害(如磕碰、高空坠物、走路摔倒、电击、溺水等)以及乘坐交通工具、参加公共场所活动、入住养老院、外出旅游、正常生产活动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伤害等。

保险时间:本次保险周期自2024年1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

保险公司范围及联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