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永兴社区“行走的妇女之家”联合乌兰牧骑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北疆文化基层文艺汇演活动

永兴社区“行走的妇女之家”联合乌兰牧骑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北疆文化基层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20 信息来源:永兴社区 [ 字体大小: ]

永兴社区“行走的妇女之家”联合乌兰牧骑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北疆文化基层文艺汇演活动

春暖三月,芳华绽放。为了丰富社区广大妇女文娱生活、培养兴趣爱好,永兴社区“行走的妇女之家”联合乌兰牧骑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北疆文化基层文艺汇演活动。永兴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工作人员、妇联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乌兰牧骑队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舞蹈《特斯河之赞》

男声独唱《不忘初心》、古筝独奏《盛世国乐》、女声独唱《游牧故乡》、舞蹈《英雄牧马人》、马头琴合奏《神马》、二重唱《家在心里》等七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为辖区内妇女送去了一场丰富精彩的文化大餐,进一步丰富活跃了广大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升了妇女姐妹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强基固本培元,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接下来,永兴社区将继续依托"行走的妇女之家"积极开展接地气的"小板凳"宣讲、基层"文艺演出活动等系列活动,真正把"妇女之家"建设成为党和政府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坚强阵地",让妇女群众认同、信赖、热爱的"文艺之家",激发各族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