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安全隐患深化排查行动部署培训会

牙克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安全隐患深化排查行动部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14 信息来源:医疗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2024年3月11日,根据全市安全隐患深化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4年牙克石市安委会第4次会议精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安全隐患深化排查行动部署培训会。会上,副局长孟丽丽根据胜利办的安排部署,对我局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分解,同时对工作人员检查事项及整改要求进行培训。

会议上强调,一切要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防大治小”两个关键环节,聚焦重点领域、重要场所和薄弱区域,分类施策、精准防范,综合治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减少火灾隐患。市医疗保障局共抽调22名工作人员,两人一组,共分成11组,对我局所包管的7个小区33栋楼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将重点场所进行划分,通过制定检查清单,进度实施反馈等方式,对重点场所、部位逐一排查,逐一过关,将各类隐患风险告知企业、场所负责人,明确整改时限及安全措施。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全面预防安全责任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