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供销联社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牙克石市供销联社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 17 信息来源:供销社 [ 字体大小: ]

 1月17日上午市供销联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联社党组书记、主任王凯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推动我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市供销综合改革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要以严明的纪律筑牢对党忠诚。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体现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体现在主动融入和服务大局上,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要以严明的纪律强化履职尽责。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积极探索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模式,促进农业产业升级和农民增收致富。要以严明的纪律锤炼过硬作风。坚持求真务实,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雷厉风行,强化马上就办的意识,力求最好效果。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自觉养成节约俭朴之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