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 11 信息来源:供销社 [ 字体大小: ]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日,牙克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以下简称“供销联社”)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培训活动,会议由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王凯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宣讲团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牙克石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方案》“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发展账”“惠民卡”“发展蓝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旨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传到林都最深处”,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成为政策的“明白人”,当好群众的“宣讲员”,引导各族群众始终不忘过去、珍惜现在、团结奋斗、共创未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统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为重要抓手,向“三农”讲清“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