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供销联社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市供销联社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 10 信息来源:供销社 [ 字体大小: ]

市供销联社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近日,供销社党支部组织了一次翻翻老照片儿看看供销社发展变化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在会议室里观看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展示了一些老照片和照片背后的故事。通过这些资料,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供销社的历史和发展变化。

接着,大家一起阅读了资料,其中记录了一些供销社的发展历程。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供销社的运作机制和经营理念。

最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供销社对于我国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农业和农民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