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六句话”事实和道理专题党课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六句话”事实和道理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 6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1月12日下午,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六句话”事实和道理专题党课,党课由局党组书记进行授课。

会上党组书记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细致阐述了“六句话”所蕴含的丰富内涵,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内蒙古地区领导和推动谋求中国人民幸福、追求中华民族复兴事业所经历的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切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始终感党恩、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立足“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职能职责,要把服务群众、企业作为立身之本,最大力度减环节、减流程、减材料、减跑腿、减时间,“手把手”帮办代办,全面提升代办帮办水平,让政务服务更加“好办”“易办”。实现“便民、利企、高效”目标,更加方便群众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