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主题宣讲培训会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主题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 11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1月30日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培训会,市政务服务局宣讲队成员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从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精神等方面,围绕“六种载体”相关内容、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承担宣讲工作的同志要把自治区关于“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讲全讲深讲到位。要突出宣讲特色,根据不同的授课对象有针对性地准备宣讲内容,希望宣讲队成员先学一步、悟到深处,走在前列、讲到实处。

下一步,宣讲队成员将深入社区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出系列宣传活动,将“放管服”改革以来的相关政策向群众讲明白,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改革的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