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实践活动宣传队深入新兴社区开展“政策惠民生 宣传暖人心”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实践活动宣传队深入新兴社区开展“政策惠民生 宣传暖人心”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443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实践活动宣传队深入新兴社区开展“政策惠民生 宣传暖人心”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惠民政策的了解,做好普及政务服务、“蒙速办”APP等相关知识,3月4日,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实践活动宣传队深入新兴社区开展“政策惠民生 宣传暖人心”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政务服务局宣传队对街道、社区帮办代办事项清单、帮办代办员职责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讲解,阐述开展帮办代办业务的重要意义,明确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领域的帮办代办范围。同时,详细解读“蒙速办”APP注册及各类事项办理流程,并现场解答疑问,大大提高政务服务政策知晓率和群众的满意度。

今后,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